close

蕭敬騰(老蕭)前幾天在大陸注射中國國藥疫苗,今晚在「明星Y現場」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,以一身深V西裝迷倒線上數百萬人,內襯的背心頻頻隨著他投入演出而滑落,簡直就快要露點,讓網友們笑說:「今天的老蕭走低胸性感路線!」

他一連演唱「只能想念你」、「皮囊」等歌曲,又背起與X JAPAN吉他手Hide同款的訂製吉他自彈自唱,有名鐵粉幸運到場一睹他的的風采,秀出一系列的珍藏之外親自獻唱「怎麼說我不愛你」,表示:「蕭敬騰對我來說,已經不是偶像的等級,是一種信仰的存在,除了音樂作品上的喜愛,蕭敬騰各方面的展現和作風,一直都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」另外節目組安排一系列趣味遊戲,好勝心極高的老蕭全力以赴挑戰,增添不少刺激氛圍。

而老蕭素有「雨神」之稱,在節目尾聲化身「愛神」,驚喜加碼獻唱1首「Marry me」,超大驚喜成功幫助在身邊工作5年的同仁達陣,順利求婚成功,線上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,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,也為這場演出畫下浪漫的句點。

蕭敬騰在大陸注射中國國藥疫苗沒幾天後立即投入工作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蕭敬騰在大陸注射中國國藥疫苗沒幾天後立即投入工作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蕭敬騰在「明星Y現場」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蕭敬騰在「明星Y現場」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蕭敬騰一連演唱「只能想念你」、「皮囊」等歌曲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蕭敬騰一連演唱「只能想念你」、「皮囊」等歌曲。圖/喜鵲娛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S媽親曝大S心情現況 嘆「我真的要崩潰」
▪ 外送員在家門口大便 魏如萱氣炸:我笑不出來
▪ 雙鐵車票熱賣遇返鄉潮 田馥甄曝隱憂:實在安不了心
▪ 大S與汪小菲鬧離婚 廣告小妹「真愛不敵北京愛國教育」
▪ 整理包/驚!大S、汪小菲結婚十年鬧離婚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513913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